“青奥会”疯狗式维稳,中华民国首都似再沦陷


2014/8/16)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815日,是日本天皇宣告投降69周年的日子,也宣告中华民国的卫国战争胜利!然而,今天(816日)在卫国战争胜利日的第二天,却因为习近平参加“青奥会”开幕式,南京仿佛又回到了1937年的中华民国首都沦陷时的——南京、南京

昨天,湖南的维权人士兰桂媛等一行9人,晚上22点在南京被抓。北京丰台区公安分局朱家坟派出所警察昨日两次到著名维权人士姜家文暂驻地,威胁不要去南京。河南也有多位维权人士在南京被押回。

在江苏境内,南京、无锡、宜兴、镇江、苏州、张家港、常熟、南通等地今天已是鸡飞狗跳,大部分民众被公开或者秘密监控。可见,江苏问题之大,之多,制造社会矛盾的当局之恐惧!看来,周永康虽被抓维稳经费还得暴涨。
 
中国男子足球队曾经有一个知名教练,发明了一种“抢逼围”的技战术,结果这个并不适合亚洲人的、尤其是中国人的疯狗式的技战术,在遭遇包括日本、韩国这样技术流的亚洲球队时屡战屡败,无一胜绩,更不要说身体素质彪悍的欧美强队了。
 
疯狗式维稳的结果最终会是什么,相信喜爱足球的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能够看得懂、辩得清。

彭静梅电话:13260350131

兰桂媛电话:18107307361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