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访民找巡视组被打成重伤进医院

作者:伍立娟

今天中午收到信息,江苏徐州丰县刘桐林在81日向南京巡视组反映问题工厂被霸占冤案问题,812日县委书记安排去大沙河谈话路上,在丰黄公路瓦房处被打晕死送医院左手与腿四处打骨折大筋打断现在还在医院救治。还有一位73岁的刘道兰老人前一天同样被打残,现公安正在“积极”侦破中。

从这件事看既然县委书记安排去谈话,路上被打这必定有蹊跷,为什么会遭人殴打,这就是大老虎沙皇严打维稳群众的手段,反腐抓了沙皇,访民以为可以安然无事的反映问题,但是危险依旧老样子,不但问题得不到解决连生命安全都没有,难怪江苏访民打横幅说江苏党政不爱人民,不要害人民。

晚上江苏访民维权人士吴继新电话告诉我说,他刚打完北京市长热线电话12345热线,投诉北京永外派出所在64日晚上办理他刑事拘留时收了他的身份证,刑事拘留期满释放到现在不归还身份证与电脑,在办案中在永外派出所手倒背着后面拷着24个多小时的折磨,在这24个多小时中没有给过水喝,只吃饭一次。

身份证作为办案时核对被陷害人的身份而已,当时就应该归还被害人吴继新,在刑事拘留时不给任何拘留手续,也不给释放证,只办理了取保候审手续,在天子脚下公安也这样剥夺被害人吴继新应有的权利,吃饭一日三餐,喝水等都是最基本的权利都被剥夺,哪里还有公道?哪里有出路?

刘桐林电话:18651467988

吴继新电话:13051785798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社会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