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会”要出人命,南通当局雇佣黑社会勒索维稳



(这些所谓“债权人”一看就知道是受党的领导)

(如果百姓围困政府讨债,警察还能如此悠哉悠哉)

2014/8/20)权利运动发布:
江苏南通红枫丽莱木业有限公司的张俊国、徐丽艳夫妇“青奥会”被非法拘禁在家中已经6天,维稳歹徒改变前几天砸门的策略,在楼下“债权人”身份对张、徐夫妇俩实施敲诈勒索,而维护社会治安的警察也默契配合,看来这一届“青奥会”维稳不出人命不罢休。

据张俊国说,这些所谓的讨债的“债权人”中除通州区张芝山镇通海村村支书周海滨外,其余的自己都不认识,也根本不是自己租用厂房的张芝山镇通海村村民。张俊国进一步解释说:自己的红枫丽莱木业有限公司在张芝山镇有一个分厂,属于承租与自建性质,去年的312日被张芝山镇非法拆除,该事件已经在南通市通州区法院提起诉讼,如果说欠债也应该是张芝山镇欠自己钱,所谓的讨债,完全是敲诈勒索行为,而且是在公安的纵容下实施敲诈勒索。

另外,今天上午南通市通州区法院张芝山法庭孙进法官带三个人来到张俊国家,说是送举证通知书的,要求张俊国开门,张俊国不敢开门,只能拒收法院公文。

张俊国、徐丽艳之所以不敢开门,原因是812日徐丽艳、姜桂芳、刘美玉、陆红霞等4人到南京,向中央第十二巡视组举报当地政府非法暴力征地拆迁的严重腐败问题,得到相当重视,但出门时遭到人身危险,在巡视官员安排警察打车才回到家里,却遭南通当局雇佣的几十暴徒的追杀,夫妇俩不能开门,缺水断粮。

据上海维权人士高月清说:与徐丽艳通电话时,还不时听到疯狂的砸门声,连110警察都成了暴乱分子的保护伞,到场不处警……。

姜桂芳电话:18921466102

徐丽艳电话:15996695018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