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强力维稳将永康维稳遗产“发扬光大”



2014/8/20)权利运动发布:

当局一直称现在是法治社会,也是人权最好时期,尤其是维稳沙皇周永康被宣布立案调查后,将在四中全会把江泽民朝代的依法治国口号落实到制度建设上……。可,一个与奥运会、世界杯、冬奥会、亚运会、友好运动会等赛事相比并不怎么重大的“青奥会”在南京举行,就让江苏成为了一个充满恐怖维稳的地区,尤其离南京较远的如皋市,完全呈现出永康式恐怖主义维稳气氛。

在如皋市(隶属于南通市)如城镇许庄别墅的田书华家门口,一辆F09Y61的汽车一直停在那里,两个贼头鬼脑的小年轻眼睛直勾勾地盯着田书华一家人的一举一动,诡异而恐怖。田书华说,问他们是什么人,来干什么?两个小青年牛逼哄哄地说你无权查我们的身份,你叫派出所来查。接到田书华报警而出警的公安说,调查了也不好告诉你。

据悉,这些不明身份的人蹲守田书华家门口,原因是前天到南京向中央巡视组反映了地方政府以黑社会实施暴力逼迁情况后。他们还如此嚣张,显然与公安的密切配合有关。

在如皋市九华镇九华居3422号“海霞播报”主持人孟海霞家门口,由政府、公安、黑社会组成的维稳联合小分队23人,自孟海霞前天从南京会见中央巡视组被劫持回家后,一直“恪尽职守”将孟海霞与其83岁的婆婆围困在家中,维护着党和政府不法强拆的利益。

如皋市如城街道学府西苑的韩蕾,一位29岁的未婚姑娘,因父亲因抵制血拆被构陷,目前已经超期羁押三年多。长期维权未果,中央巡视组的到来给了一丝希望,却被腐败当局非法稳控在家中,完全失去人身自由。

其实,永康式维稳不仅仅是如皋,在整个南通市几乎没有干净的地方,即使象南通市通州区先锋镇秦家埭村10号居民黄立新、沈建芳夫妇,因远在浙江的姑父过世奔丧,7个维稳人员受地方党委和政府的重托,驾车一路陪同黄立新、沈建芳夫妇尽孝。

其实,永康式维稳不仅仅是在南通市,整个江苏犹如倒流到了1937年沦陷的历代。永康虽已下台,但其维稳遗产依然被腐败制度保留、继承,甚至有“发扬光大“的趋势。

田书华电话:13813783082.

 
蕾电话:13451746881.

孟海霞电话:13142683605.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社会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