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维权人士在南京被隔离


2014/8/20)权利运动发布:

不是目前正在爆发的埃博拉病毒,也不是2003年非典型肺炎杀回马枪,仅仅因为中央巡视组抵达江苏南京,已经进入南京准备反映情况的无锡维权人士居然被严密隔离,失去人身自由。

据悉,无锡访民周薇与杨玉秀、孙荣娣于816日到南京向中央巡视组反映地方政府徇私枉法的问题,晚上用身份证实名登记入住南京湛江路静幽宾馆。深夜11时半,周薇当地村委四人和街道二人(南京警察告知)雇佣十余名不明身份的社会黑恶势力歹徒跟在南京警察身后,勒令宾馆老板娘打开他们的房门,一哄而上将周薇抬胳膊抬腿地绑下楼来,硬塞进一辆面包车内。冲突中周薇身体多处青紫、四肢麻木肿胀,她以死相拼,以至突发心脏病而晕倒,这才迫使身他们停了手。

然后,这帮人见绑架不成,也在该宾馆住下,进行严密监控,并尾随周薇外出。目前他们虽然仍在南京,但根本无法面见中央巡视组反映问题

周薇电话:15995285585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