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死的“青奥会”!江苏南通真要出人命了



 

2014/8/21)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权利运动向当局发出警示,这一次在南京举行的“青奥会”有可能会因为永康式不法维稳而出人命,今天已经被非法囚禁在家中第四天的南通如皋市九华镇九华居3422号“海霞播报”主持人孟海霞发出紧急信息,其的83岁婆婆突然发病,在送医院过程中被当地纪委书记吴新荣(音)带领维稳团伙拦截,并从车上将情况紧急的老人拖下扔在地上。看来,这该死的“青奥会”真的要出人命了?!

817日孟海霞从南京见到中央巡视组后被地方维稳团伙劫持回家后,由政府、公安、黑社会组成的维稳联合团伙23人,一直将孟海霞与其83岁的婆婆报复性地围困在家中,维护着地方党和政府不法强拆的利益。

对江苏当局的这一次“青奥会”不法维稳,权利运动曾比喻为时光倒流1937年,现在看来更像是1936年的希特勒统治下的柏林奥运会。如果海霞婆婆被维稳死亡,江苏省省委书记、省长、南通市市委书记、市长、如皋市市委书记、市长都必须负责!

孟海霞电话:13142683605.

陈万升市长:13806275908.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