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光生出狱,讨说法开始


2014/8/21)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吉首市维权人士黄光玉的哥哥黄光生走出邵阳监狱。被殴打致重伤却反被以“妨害公务罪”构陷一年的黄光生,走出监狱的第一件事就是在监狱门口拉横幅告诉那些蓄意构陷他的人:请给我一个说法!

黄光生的儿子说:我和妹妹陪同我爸爸在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做了检查,医生要求我爸爸住院,但我们由于没有没足够的医疗费所以没有住院。

目前正在北京上访的黄光玉说:我哥哥黄光生2013624日同堂弟黄光华去吉首市交警大队讨要交通事故中受伤的妻子张三元的医疗费,当时去是好好一个人,他们交警队有监控器,被交警打后石家冲派出所带人出交警队有监控器,抓人进派出所有监控器,然后我和侄儿黄渊赶到时我哥浑身是血(有视频及照片),不省人事趟在地上,我急于向吉首市原政法委书记李自平(现市委副书记)求救后半小时120赶到,用担架将我哥哥黄光生抬出石家冲派出所,究竟是我哥哥被殴打还是“妨害公务”,难道两个现场的监控器不能举证吗?

吉首市与湘西自治州二级公、检、法以血腥手段,合伙栽脏陷害无辜的黄光生,显然是在制造社会仇恨,也证明了党的领导下司法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危害性。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社会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