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造假太离谱,法院三次秘审“遗弃”案仍无结果


2014/8/26)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826日)上午11时,广东珠海伤残军人陈风强被“遗弃”构陷案在金湾区法院第三次不公开开庭。在公安连证据造假都漏洞百出的情况下,第三次秘审又一次没有作出公正的判决。

据陈风强的辩护律师刘晓原说,珠海市金湾区法院在88日用特快专递邮寄给了开庭通知和六份证据,其中一份办案情况说明,落款日期竟然是2014830日,这实在是太穿越了。而陈风强与陈芽的亲子鉴定报告的血液取材编号,公安机关与鉴定机构完全不一样,竟然用一纸说明解释,实在是罕见!

脑瘫患儿陈芽是陈风强的女友韦丽培的儿子,一直有陈风强和韦丽培共同抚养。2009年,珠海市金湾区当局为了阻止陈风强上访,逼迫陈风强从北京回来,将韦丽培赶走,然而将陈风强与前妻所生的两个未成年孩子(其中一个女孩)与陈芽一起囚禁达3年多,导致两个已到学龄的孩子失学,年幼的陈芽更是失去康复的黄金时期。

2013810日,金湾区与三灶镇当局为了阻止陈风强进京,对陈风强实施绑架,第二天又绑架了脑瘫患儿陈芽,并称已经对陈芽、韦丽培抽血做了亲子鉴定,陈芽是陈风强与韦丽培所生,然而以“遗弃罪”对陈风强实施构陷。

本案中,且不说公安的亲子鉴定存在很多问题,即使陈芽确实是陈风强的儿子,那非法拘禁与绑架残疾儿童的都是共产党领导的金湾区与三灶镇政府,构陷陈风强完全是出于掩盖腐败而施行的不法维稳。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司法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