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访民:请习总书记重点彻查陕西省周永康残余势力疯狂反扑内幕

2014年7月28日,官方媒体高调公布了对前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立案审查的消息后,民间一片欢呼叫好声,各地方政府则恰恰相反,尤其是周永康集团在各地的残余势力们,生怕树倒猢孙跟着死,各省党政一把手纷纷心口不一的先后表态,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反腐败,支持彻查周永康,陕西省以省委书记赵正永为首的黑恶老虎苍蝇们为保住自身的乌纱帽和现成的荣华富贵,也公开表态要支持习总书记反腐败。

事实上,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陕西省公安厅长杜航伟、陕西省高院院长阎庆文、陕西省检察院院长胡太平、陕西省纪委书记郭永平等人组成的庞大的黑恶团伙,嘴上说一套暗中做一套,公开拥护习近平反腐败,暗中仍坚持执行赵正永十八大前定下的内部会议纪要内容:全省所有冤案一律不动,生活困难的可以适当给点补助。
陕西省虽然是习近平总书记的家乡,但是由于陕西省各级公、检、法公开违法办案,对待全省冤民和访民一律实行暴力维稳政策不松手,在陕西,冤民遍地、血案如山、民不聊生、老虎成群、苍蝇群飞,竟无人过问,任其横行害民。

2014年7月29日,中央第七巡视组来到陕西省西安市,全省访民似乎在绝望中看到一线生机,纷纷来到中央第七巡视组下榻之处陕西宾馆要求面见巡视组官员诉冤。然而事与愿违,小部队的访民还没有赶到陕西宾馆,全省各区各县的大部队暴力截访官员们已经开着各类小车和警车24小时驻扎在了陕西宾馆大门外的马路上了。访民们还没来得及在陕西宾馆门外站稳脚跟,已经被自己地方政府的截访官员抬扔上截访车拉回地方了。稍有不从,还会招来一顿暴打,据了解,有不少地方截访官员公开将访民打的全身是伤,有的甚至骨折。还有很多案大冤深的访民更是被地方政府严加看管,完全失去人身自由,无法正常生活。截止目前,没有一个访民或冤民成功见到中央第七巡视组的官员。为了掩人耳目,陕西省在陕西省信访局公开设立了所谓的巡视组接待点,在这里,没有任何截访人员的身影,也可以自由递交案子材料,所谓的接待人员都是陕西省信访局和陕西省纪委的官员,他们操着浓重的陕西方言,只要有访民来递材料,一律照单全收,哪怕天天重复递材料,他们从不拒绝。有人向他们打听,为啥中央第七巡视组的官员躲在陕西宾馆里不出来接待老百姓?答曰:“中央巡视组也是你们能随便见的吗?在这里,我们说了算。”

据了解,曾接受明星伊能静、著名艺术家艾未未、诗人王藏等众多名人声援过的陕西省咸阳市七十四岁高龄的残疾访民王英强老人,因陕西省公安厅公开多次违法办案不纠正,反指使地方各级政府长年对其全家实行暴力维稳,导致其全家四口人一死二残的严重后果后,陕西省公安厅以杜航伟为首的周永康残余势力仍坚持加大力度对王英强一家实行暴力维稳。2014年8月4日,王英强家所在社区火电四公司社区及辖区咸阳市渭城区渭城街道办又在王英强家楼前楼后新增三个高档摄象头,累计王英强家楼前楼后已被安装了五个摄象头。据王英强及其家人讲,渭城街道办书记张亚红和火电四公司社区长年负责对王英强全家实行暴力维稳的黑恶小头领吴国荣,组建了一支由二十多名在职官员组成的庞大维稳队伍,不休节假日,长年24小时三班倒,严控王英强的一举一动,哪怕出门买菜、购物、甚至上公厕,一律跟四名免费贴身保镖。同时,渭城街道办还在王英强家附近长年租下一套单元房供维稳人员轮班休息。并安排王英强家附近的邻居李国亭、马永奎等多人随时向渭城街道办和吴国荣等人汇报王英强全家的一举一动。

西安访民杜淑芳2014年5月初,因到陕西省人大讨要陕西省检察院的集体督办结果,惹怒赵正永及胡太平等老虎,现被非法逮捕关进监狱,过着生不如死的日子。
宝鸡访民周至银,因其地方政府担心其去北京上访,暴露地方腐败内幕,遭受毒打,不堪其辱割腕自杀险些丧命,现被严密看管在医院中。

还有很多的陕西访民或被严密看管在家中,或被拉进山里的农家乐遭软禁,还有的进京上访遭地方暴力截访并拘留,被关进法制班或精神病院的也大有人在,被打被威胁更是数不胜数。

尊敬的习近平总书记,您打老虎拍苍蝇,抓捕周永康,家乡的父老乡亲永远支持你,可是陕西省以赵正永、杜航伟、胡太平、阎庆文为首的黑恶团伙们,他们并不是真心拥护您的反腐败行动,他们之所以口头上高调拥护,是因为他们害怕失去乌纱帽,害怕落个和周永康一样的下场。他们说一套做一套,违法办案、顶风违纪有增无减,迫害访民,残害百姓不但不收敛,反而更加疯狂和嚣张,实属祸国殃民的害群之马。我们陕西访民们盼星星盼月亮的盼来了中央第七巡视组这批钦差大老爷们,却无法见到他们的庐山真面目,也不知道中央第七巡视组的老爷们是被赵正永等黑恶团伙软禁了还是自己不愿见人?请习近平总书记彻查您的家乡陕西省周永康残余势力疯狂反扑,迫害访民和百姓的黑幕,早日清理陕西省各级公、检、法队伍中暗藏的周永康残孽,还家乡百姓一个公道。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