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安公开信息证实镇江公安规模化制造冤假错案

 

2014/8/22)权利运动发布:

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被强拆难民马玉凤通过政府信息公开,从北京市公安局获得依申请的书面答复,证实了自己(包括汤玉清、苗小美等)被镇江市公安以“北京公安移交案件”为由一次次拘留迫害,实际上都是镇江公安蓄意制造的冤假错案。

今年的23日(农历大年初四)上午,江苏省镇江市的被强拆难民马玉凤、汤玉清、朱金华、赵春琴、苗小美等5人,在房产与房屋内财产遭地方党委政府强拆洗劫讨公道无果的情况下,被迫到天安门跳金水桥抗议,被天安门公安分局以“天安门地区不是信访场所”为由予以训诫。

马玉凤、汤玉清、苗小美等人回到地方一个月后,被镇江市公安以“北京公安有案件移交转办”为由而拘留10天。气愤的马玉凤、汤玉清、苗小美于52日再次进京,在北京王府井举牌喊打倒腐败、共产党万岁等口号,被镇江市驻京截访人员截回当地后以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刑事拘留,直到530日,马玉凤才被取保候审,而屡遭黑监狱酷刑的苗小美和汤玉清被批捕,至今仍然被关押看守所。

在北京市公安局给予马玉凤的依申请公开答复中,明确说明了北京公安在对马玉凤、苗小美、汤玉清等人行政处罚后,并没有违反法律规定移交案件,让镇江市公安再次违法进行一事两处罚。

目前,因“青奥会”在南京举行与中央巡视组进驻南京,马玉凤在户籍地的润州区宝塔路街道黎明社区被腐败的镇江当局严密监控。

马玉凤电话:13646105989.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社会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