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胖胖被囚第52天!北京公安见手续不放意欲何为?



2014/8/22)权利运动发布:

201472日由马波、刘纯宝、徐丽艳等爱心人士领养的7岁孤儿胖胖被北京公安绑架,并非法囚禁北京未成年人保护救助中心至今已整整52天,即使刘纯宝赶回老家辽宁营口开出证明,驻扎在北京完成了保护救助中心的北京公安郝某某依然拒绝放人。

据马波说,经过多天寻找发现胖胖被囚北京未成年保护救助中心后,自己与徐丽艳、毛淑春、刘纯宝、王明基等多次到北京市未成年救助保护中心交涉,并告知胖胖是个患有自闭症的孩子,已经在马波等人的呵护下情况有了好转,希望北京公安不要因为出于维稳与对访民的打击报复而害了孩子的一生。未成年保护救助中心里驻扎着的郝姓公安(警号004178)于723日告诉马波和刘纯宝:回地方开手续可以把胖胖接走。

昨天,刘纯宝拿着从老家办完的手续去救助中心找这个郝公安,结果坏透顶的郝公安看完手续后说公章是假的,拒绝归还孩子,也不给任何手续,最后干脆拒绝见刘纯宝等人。马波等爱心人士说:离孩子上学没有几天了,北京公安是在故意耽误孩子今年的上学,这么卑鄙手段都能做出来,幕后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非法囚禁一个7岁的孩子,其背后会有什么样不可告人的目的呢?虽说拐卖孩子与盗摘活体器官的现象在“依法治国”下的“和谐社会”屡屡发生,但胖胖被北京公安绑架囚禁的信息已经披露,也引起了社会一定程度的关注,所以这一类的恶性事件不太可能发生了,但无论北京公安出于什么目的,他们如今的行为极有可能将毁了一个已经好转的自闭症孩子的一生!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