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维稳,镇江公安派遣黑社会进驻董清楼家中22天



(政府派遣的黑社会堂而皇之驻扎在董家)

2014/8/22)权利运动发布:
自从81日江苏镇江访民董清楼诉镇江市公安不作为一案庭审结束后,一直密切配合公安维稳的黑社会人员就进驻了董清楼家中,长期非法拘禁董清楼不说,充分吃喝拉撒睡全部在董家,把家中搞的一塌糊涂。据董清楼发出的信息,这帮由政府与公安指使的黑社会昨天开始已经实施盗窃,一千元人民币不见踪迹。

201312月份开始,深受的市委、市政府、市政法委信任的润州区政法干部陈龙、陈鹏,用民脂民膏雇佣的大量社会人员进驻董清楼的家中,限制董清楼一家人的人身自由。董家打110报警,结果公安与黑社会密切配合。无奈,董清楼于20131211日委托律师给镇江市公安局发律师函,要求履行制止犯罪、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法定职责。第二天,快递凭证证实镇江市公安局就收到了律师函,但没有任何答复与任何作为。

2014421日,见镇江市公安局根本无意履行法定职责,董清楼遂就其故意不作为行为向其上一级的江苏省公安厅提起行政复议。江苏省公安厅收到董清楼的行政复议申请后,于2014615日作出(2014)苏公复决5号《行政复议决定书》,称镇江市公安局已经责令董清楼户籍所在的润州区公安分局履行保护其生命财产安全职责,但多次联系找不到董清楼、汤玉清夫妇本人,所以认定镇江市公安局不存在不作为行为。

找不到董清楼与汤玉清?董清楼手机24小时开机不说,汤玉清自51日至今就一直在镇江市公安的手中。作为江苏省公安厅,其以拙劣的撒谎证明了上梁不正下梁歪。

经过了行政复议程序,黑社会管治体制的受害者董清楼就镇江市公安不作为行为提起诉讼,然而庭审结束后,不作为的公安就变本加厉,再次指使黑社会进驻曾经的致富能手董清楼家中,并实施盗窃。估计,下一步就会对董家公然实施洗劫了。

镇江市政府、公安与黑社会联合的胡作非为,再次证明:只有党的领导下的社会主义才可能出现如此匪夷所思的黑社会现象。

董清楼电话13861355347.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