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如清:江苏盐城被失踪维权人士郭宗宏近况

郭宗宏于2014819日在山东被失踪后处境得以好转,首先真诚感谢六四天网权利运动两大维权网站的为民伸张正义!已促使受迫害者郭宗宏近日被逐渐放宽限制,也减少了对其专用警力,盐城官方因地制宜,将其居住地(盐城科俐文国际大酒店)305室作为家庭监狱,在其室外24小时严密监视居住,严格限制其外出。

今天傍晚,郭坦言披露:当初警方出动警车警力,利用卫星定位等高科技手段到山东对其追捕时,一批恐怖活动者虽然身穿公安制服,却拒绝向郭出示身份证件,声称实在不愿卷入其中,不得已受领导之命令等等。今天下午郭宗宏的儿子已能到家牢看望陪伴。郭宗宏经历波折至今精神状态尚可,只是对贪官腐败充满仇恨。


据郭宗宏说:他因突然遭遇拦路追捕,人车分离后私家车被迫滞留山东聊城高速公路服务区,近日盐城警方告知:该私家车已由警方妥善拖回盐城,暂由警方代为保管,估计要等南京青奥会结束才会交还其本人。谁知一场劳民伤财的“青奥会”引出江苏波澜壮阔的暴力截访大肆虐,不是天灾,胜似天灾!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