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巡视组疑似下访盐城,“老顽固”吕如清又一次被维稳



(这些截访人员正在做准备动作)

2014/8/27)权利运动发布:

文革后就上访的江苏盐城大丰市维权人士吕如清,听“路边社”人说中央巡视组已来盐城下访,今急匆匆专程赴盐控告地方贪官恶意串通下,盐城、江苏两级法院枉法办案、拒不改悔等问题。

吕如清说:一大早特依法赶赴盐城中级法院和盐城市信访局,寻求中央巡视组化解数十年不白之冤。中午十二时,盐城市信访局下班后,得知我们从大丰赴盐上访,赶忙去电话大丰市政府常驻盐宾馆截访团队,随后来了五六个从未见过的陌生人,一面团团围住我查看材料,一面秘密联系要地方政府火速赶到,以便尽快来交接人质,看样子其中有个是领导。

下午14时,新丰镇截访人员和专车赶到盐城市信访局、大丰市政府截访团队立即当面将我向地方政府交接人质,此后,我落入地方政府严密控制之中。他们根本不顾我的找中央巡视组的维权意志,七手八脚强行将我这个古稀之人推上他们的截访专车而逼我回家,并说:领导交代他们的硬任务就是一定要陪我回家、领导答应回去肯定解决问题等等。

“我知道,我将又一次被强迫耍骗”吕如清老人无可奈何地说。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