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育森与爱人孙利秀坚守北京检验反腐真伪

(作者:伍立娟)

重庆访民孙利秀与张育森夫妇与她们今年才1岁小孙女一直在北京维权反腐,张育森劳动合同纠纷一案法院枉法裁判,又举报当地县政府腐败打击报复劳改改为劳教一年,在劳教中被陷害,现在大小便失禁,生活都由孙利秀照顾。

2008劳教一年出来后一直在北京维权,劳教出来时人都与死人一样,在医院抢救住院一个多月,现在一个女儿都断绝来往,政府还把张育森的低保取消了,一切都是由上访路上患难与共的孙利秀护理。

至今双方政府不给他们办理合法夫妻结婚证,双方政府都不想接受她们落户,现在就连她们的孙女1岁了,户口不给上,告诉她们说不上访了就给上户口,这完全是没有法制的政府,胡作非为,导致一家人流离失所分离多年不能相聚。孙利秀两个孩子都受到伤害,儿子当兵退伍后,土地被政府抢占,还被无手续拘留。

最高人民检察院给重庆市綦江区检察院下达了刑事依法赔偿涵,但已经几个月了,重庆市的检察院没有任何答复。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