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安“深挖”向南夫,姜家文被折腾三小时


2014/7/23)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11点多,北京市丰台区公安分局朱家坟派出所的警察带着两个市局网监处的人,驱车来到著名维权人士姜家文位于吕村的租住处,要求姜家文带上电脑,到朱家坟派出所接受询问。

据老姜说,询问进行了三个多小时,主要是问前段时间轰动网络的博讯记者向南夫的情况,自己如实告诉其中一个叫张旭的网监警察:认识老向,但了解不深。见老姜“招供”的材料不够深度,网监警察开始循循善诱:上海的谁谁谁招了,广东的谁谁谁招了,北京的谁谁谁招了,你老姜也应该识时务为俊杰啊。“我跟老向就这些,你们爱谁谁”老姜干脆地回答。

见“口供”不理想,俩网警就捣鼓起老姜的电脑,希望在“物证”上取得突破,问了一下skypeqq上的联系人,老姜又如实地告诉他们这上面的“重要”人物。最后,俩网警见实在榨不出有价值的东西,就让老姜在询问笔录向签字,遭到老姜的拒绝。俩网警警告老姜:拒绝签字是要负责任的,当心靠上向南夫哦。

“靠谁都可以,何必向南夫,最好是靠本.拉登”老姜心里说。折腾三个小时后,警察们把姜家文送回了暂住地。

姜家文电话:15510069835.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