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房产被抢到生命遭漠视,天津张兰英面对镜头宣告退党


2014/7/23)权利运动发布:

张兰英,天津市南开区的建设银行中层干部、中共党员,在房屋被地方政府非法强拆近4周年,黑监狱中父母亲的生命健康又遭漠视的情况下,幡然醒悟声明退党,成为面对镜头宣告退出中共组织的第一人!


2010811日早晨,张兰英离开位于南开区鞍山西道美湖里2-6-603的家到建设银行上班,地方政府的拆房突击队就杀到,对其房屋实施了不法强拆,家中财产被洗劫一空。为了讨回法律规定的房屋拆迁补偿安置款,张兰英曾诉诸法律,怎奈法院枉法,万般无奈进京反映,遭到政府、公安、单位的施压、打压,家庭被拆散,还多次被非法拘禁,曾经被迫以绝食、割腕抗争!后被关天津南开区政府黑监狱犯罪现场南开鞍山西道时代宾馆103稳控……
 

张兰英父母因去过中南海为女儿鸣冤,也被囚黑监狱……

201444日,张兰英均已85岁父母在黑监狱犯病,接到求救电话的120救护车来了正在准备施救,维稳的警察却轰走了救护车。张兰英说:我妈声嘶力竭的喊救命,别走,120救护人员说,不是我们不救,我们得听警方的,然后警察撕掉了当时做的心电图。由于警察不准两位老人看病,导致张兰英的父亲张金图于627日发生脑梗死,在极高危的情况下才得以住院治疗。

从房产被抢到父母亲的生命遭漠视,张兰英彻底明白,自己虽然也算是八千万体制内的人,但自己不是掌握权力的、真正的统治者,在统治者们看上自己的财产时,自己与平民百姓一样,根本无力保护,甚至还要搭上父母亲的性命,什么共产主义信仰?都是神马与浮云,其实就是被权贵们随心所欲共产而已!

当张兰英面对镜头宣告退党后不到一周,天津市公安局长武长顺就被抓,然而,迷信暴力维稳的武长顺局长的被抓,并没有让天津南开区政府停止非法拘禁,张兰英一家人目前依然被控制在黑监狱中……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