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维权联盟遭北京公安围剿,7岁胖胖被囚黑监狱已近一个月



2014/7/29)权利运动发布:

由马波抚养两年多的7岁孤儿胖胖,自从72日被北京东城区公安分局的警察从大兴区西红门镇团河南村住地非法带走后,一直囚禁在北京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已近一个月。按照北京市公安的要求,刘纯宝专程赶回老家打了证明,但北京未成年救助保护中心依然拒不放人,俨然一副维稳黑监狱的派头!

除了非法拘禁未成年、且有自闭症的胖胖外,北京公安还指使马波、刘纯宝、王明基、毛淑春等人士租住地的大兴区西红门镇对整个片区实施断水断电,逼迫反腐维权联盟成员以及访民离开。同时,北京公安还积极配合江苏镇江公安,就镇江访民集体在中纪委门口喝农药事件“深入”调查,企图对拍摄到集体自杀现场图片的反腐维权联盟成员进行构陷。现在,北京公安已经开始对反腐维权联盟成员实施一场全方位的围剿。

而毛波、毛淑春、刘纯宝等人酷暑下,已经日夜守候在北京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黑监狱近一个月,并每天围着这一座黑监狱呼喊着胖胖回家……

马波电话:1871276353.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