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生活保障被维稳妙用

2014/7/29)权利运动发布:

2014713日,湖南郴州冤民陈碧香为了16岁儿子段建军被冤判死刑一案再到北京上访。此案已沉积25年至今未解决。陈碧香老太太在进京上访过程中,多次遭到郴州市驻京办人员殴打后、绑架。

27日,陈碧香的女儿打电话给湖南省长沙省法院周法官,询问弟段建军89年被冤判执行死刑一案,是如何处理、由谁负责?周法官的话里除了不知道就是不一定。

28日,陈碧香腰椎严重受损丧失劳动能力的小儿子的每月二百元的低保金被停发,约30平米的廉租房也被通知要收回。

今天(29日)上午,陈碧香的丈夫到郴州市北湖区街道办事处找到钟书记询问,钟书记证实确实取消了陈碧香儿子的低保,但表示只要陈碧香停止上访,马上回来,其儿子的低保他给上面说一下就可以恢复,而且每月还可以给陈碧香几百元的生活费,年终再给一万元。

陈碧香女儿说:我大弟段建军这冤死案,访来访去似乎又回到原点,中央要当地查办此案,当地并没有诚心办理,反而又拿权力威胁百姓,还是权大与法?!

陈碧香电话:13272355121.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社会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