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安继续作恶,71岁老太推96岁妈妈讨说法被打



2014/6/7)权利运动发布:

亚信峰会结束后,家住上海徐汇区乐山路1026103室的96岁老人司桂花,连续两周在几位女儿的帮助下,到长宁分局提出要求颜秀英被延期关押的合法手续,结果长宁分局和徐汇分局互相推诿。前天司桂花老人71岁的女儿颜桂英被凶神恶煞警察殴打倒地致伤,120救护车赶到现场,警察却逃之夭夭,路人纷纷谴责韩正当局的残暴。

自上海亚信峰会之前的517日开始,徐汇公安分局徐家汇派出所警察冒充长宁分局专案组警察天天到颜秀英家中恐吓抓人,直到21日颜秀英被抓。原来从4月份开始警察已经为亚信峰会制定被控人员名单,从行政拘留通知书上的罪名“422日在上海市第二中级法院门口和424日在浦东新区法院门口有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行为”,首先这二个管辖地区的派出所警察从没有指证颜秀英有违法行为,其次从所处的地段也不属于徐汇公安分局徐家汇派出所管辖地。颜秀英在牢房里理直气壮公开指责警察:上海司法改革,难道访民互相学习法律也有罪吗?共产党的警察出口骂人,居然要“操”可以做韩正奶奶的司桂花!

上海大小敏感会议,访民遭殃。过去是在小旅馆设置黑监狱限制访民人身自由,由社会闲杂人员看管,使访民被失去人身自由。而如今警察、便衣直接参与绑架抓人,对60多岁妇女直接抓进牢房刑事坐牢;有的直接从家里被抓送进牢房,侮辱了妇女的人格尊严。

这次亚信峰会由长宁公安分局警察疯狂抓人,然后交给徐汇公安分局警察关人,兄弟单位警察联手欺负60岁以上的妇女,这些妇女不但手无缚鸡之力,而且心地非常善良。

据了解,目前尚由12位中老年妇女因“亚信疯会”被韩正当局的公安也口袋罪刑事拘留,权利运动将继续予以关注。

联系司桂花老人:18916134088

此信息由王再明撰稿、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