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六.四”耍无赖,证实镇江当局信用度指数为负

 

 

(2014/6/7)权利运动发布:
201451日被江苏镇江当局从北京截访回地方的马玉凤,先是遭到公安滥用职权刑事拘留,30天后有被强迫在“取保候审”上签字。更可恶的是,政府在看守所答应65日享受解决房屋拆迁问题的承诺不要说没有兑现,居然在“六.四”一过,连面都没有与马玉凤见。所谓65日组织协商,其实就是为了避免敏感的“六.四”事件愚弄老百姓的损招,从中也看出中共官员的信用指数还远远不如被外交部抨击的越南!

今年的51日,连续在北京以行动维权的汤玉清、苗小美、马玉凤、朱金华等四位被强拆难民被截访后,汤玉清、苗小美先被行政拘留,到期后又被转为刑事拘留。而马玉凤与朱金华直接被镇江公安刑事拘留。据了解,马玉凤被截回到辖区的南山区公安分局竹林派出所后,所长刘刚(警号112416)对马玉凤进行辱骂,并在其晕倒时用厕所内水淋淋的肮脏抹布蒙其脸,甚至威胁要轮奸马玉凤!

马玉凤先被以“与境外组织有联系”关押,后又以无中生有的“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与莫名其妙的“诈骗罪”刑拘。在被关押南山区公安分局竹林派出所时,一个警察打电话通知“同事”,要求在山上为马玉凤先挖坑,说准备等马玉凤昏迷后直接活埋。

在镇江市看守所,马玉凤多次遭到进入看守所的警察的刑讯逼供,警察以车轮战方式不让其休息。另外,医生在对多次晕倒的马玉凤检查后不告知测量血压结果,但每天要其服药34次。

201343日,镇江市交通局下的一个叫交投的公司乘机对其独门独院200余平米房屋实施不法偷拆,并将房屋内价值几十万的货物洗劫一空。

2014529日,镇江市交通局一个被随从称之为张总的人,与竹林派出所的两个警察进入看守所,问马玉凤有什么要求,当马玉凤坚持要求以前的诉求后,承诺在65日解决其问题。

到第二天的530日,看守所告知马玉凤被释放了。但,马玉凤刚出看守所大门,随即被竹林派出所三个警察非法带到派出所,强迫在“取保候审”上签字。考虑到自己高血压多次晕倒,为了保命,夫妻俩在“不签字就继续拘押”的威胁下被迫签字。

房屋被偷拆,财物被抢走,维权又逃不出助纣为虐的中共警察手心,还有谁能够帮马玉凤在地方政府信用负指数下走出绝境?

马玉凤电话:13775371669.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