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律师聚郑州,吹响会见权保卫战集结号

(致力于普法的模范公民贾灵敏)


(于世文与陈卫)

(侯帅)

(董广平)

(姬来松律师)

(石玉

(常伯阳律师)

李方平:我们信法不信访

今天,来自全国二十多位律师齐聚郑州,要求郑州市公安局作为主管机关,立即追究严重践踏刑事诉讼法、侵犯律师会见权的郑州市第三看守所及其工作人员涉嫌违法犯罪行为,并立即安排律师会见。郑州市公安局接待人员安排去信访接待大厅,被我们严词拒绝。我们是律师,我们依法执业,严格并率先遵守刑诉法,我们要保证法律的正确实施。我们信仰法律。我们不是来信访的!

朱孝顶律师:强烈谴责郑州公安局长黄保卫!

因郑州公安粗暴践踏刑诉法致命辩护律师被浪费的时间已超过100人次与100多工作日。自58日贾灵敏被刑拘以来,石玉记者、常伯阳、姬来松律师等人先后被刑拘,罪名均为“聚众扰序”系列罪;因郑州公安践踏刑诉法致使律师会见权被剥夺而导致的因往返郑州、滞留郑州时间已超过100人次、100工作日!

朱孝顶律师:今天整整一个上午郑州市公安局长黄保卫及责任领导无一人出面

依法保障律师会见权利,郑州还要枉法到何时?黄保卫局长,你们实质在于颠覆整个律师制度!黄保卫局长,你以你的行动在砸中国三十万律师的饭碗!黄保卫局长,你正在郑州强暴中国刑事诉讼法!

北京张磊律师:郑州吹响法治集结号

河南郑州是当前中国法治的最前沿,因为法律正在郑州受到践踏蹂躏,当事人、律师最基本的合法权利会见权被粗暴的非法剥夺,每一位正义的法律人,都应当坚决的捍卫每一位公民最基本的人的权利,与公权违法犯罪行为作坚决的斗争!

朱孝顶律师:郑州律师会见权保卫战

郑州今夜不眠,我们已做好在这过周末的准备!今晚,除非被清场,除非被抓捕,我们将驻守在郑州公安局!是时候了!被剥夺会见权的律师,若不抗争,中国律师制度将彻底葬送!

权利运动认为:保卫战,战保卫,中国岂能允许黄保卫这样践踏法律与漠视人权的“维稳”恐怖分子把法制给搅黄了!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