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红霞绘信访图揭舆论重要



作者:刘红霞

近期大批各阶层人士被抓,笔者痛心疾首。今日绘制自身经历的信访现状图,相信必非笔者个案情况,能产生共鸣的访民应不是少数。


访民阶层经历了从基层到中央的走访历练,个中滋味难以用语言表达,笔者自己绘制的信访图也只是自己经历之一斑。


习近平总书记上位后,应民意而反腐,无奈黑恶势力太强大而致使反腐不能到达预想的广度和深度。我等民众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面临的是何等的压力,所以在默默等待!但等了一天又一天,等来了许志永博士被抓,等来了中国人权活动家曹顺利死亡,等来了权利运动热线负责人胡军先生被断网,等来了笔者被官方多次投毒维稳。我类已经无法再等待!我类已经太累!


于是,湖北宜宾七旬老人自焚了,河南三个老太天安门广场裸体了,武汉访民集体服毒了,还有访民冲到村委会爆炸了,全国集体访要国信局还给维权渠道,四大银行下岗职工到永定河静坐了……民不畏死,何奈以死惧之?

访民群体早已提出“舆论自由、新闻自由、人权无价、打倒长城防火墙、中纪委接地扶持中国冤民档案馆”等口号,但中央装傻充愣,地方依旧我行我素甚至以投毒杀人来维稳,笔者痛恨自己生活在这样一个国度里,因为公权腐败生活得猪狗不如!

希望访民们努力学习政治,站到一个正确的立场上来!也希望国内的贪官们看清出中国不可能永远这样下去,早晚有被清算的一天,少作孽多积德,少抢劫百姓以免遭恶报!笔者本以为“新闻媒体是党和政府的喉舌”,现在却做了人民的喉舌,却没有了束缚没有了压力,虽然被郑州贪官整成一无所有的乞丐却内心无限轻松!因为无欲则刚,我没有欠任何人任何东西,只有党和政府以及相关当事人欠下笔者的血泪债,只需讨债即可!

希望中央以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的正义领导们以民为重,尽快为访民开拓出一套没有贪官的路出来!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