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妹妹离奇“自杀”,黑龙江访民孙波要真相8年无果【视频】

2014/6/22)权利运动发布:

上世纪国民革命军抵抗侵华日军的卫国战争打了14年,其中“七七事变”后的全面抗战打了8年,最终在蒋介石先生的领导下取得了胜利。大半个世纪过去了,黑龙江海伦县的孙波,为了妹妹孙薇的离奇“自杀”真相,居然抗战都艰难曲折。

200716日(农历2006年底),被河南省镇平县石佛寺镇赵湾村訾兆兵带回家10多天的孙波妹妹孙薇,离奇地在訾兆兵家的祖坟上自杀,当时訾兆兵就在现场,据说后来还有多位没有看到孙薇自杀的目击证人,并打120将孙薇送医院抢救。而闻讯赶到镇平县石佛寺镇赵家湾的孙波等人,发现訾兆兵家中有大量血迹,而远离訾兆兵家足有一公里的祖坟并不是第一现场。

孙波与家人认为,訾兆兵有重大杀人嫌疑,要求镇平县公安立案侦查。但公安局却坚持声称孙薇属于自杀,不予立案。在孙波一次次上访反映情况后,公安部与河南省公安厅都曾经责令南阳市与镇平县公安局重新侦查,然而第八个年头了,任凭孙波一次次要求听证、重新尸检,镇平县公安局根本不予理睬。目前,孙薇的遗体依然冷冻在南阳市尸检所。

为给妹妹孙薇伸冤,孙波放弃生意,变卖家产,将70多岁的父亲(瘫痪)和叔叔(孙薇的养父)寄居在老年公寓,长期驻京信访,可是依然看不到任何希望。

孙波电话:18746320996.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姓名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