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局在怕什么?



作者:刘红霞

今天,笔者在微博里面上传访民照片来反映真实的中国访民生活。笔者、洛阳张素珍、平顶山王金兰的讨要生存权的照片都顺利发出;黑龙江鸡西城子河区沈福田裸体抗议照、河南信阳三老太天安门裸体抗议照、在京访民抗议司法滥用照也顺利发出。唯独北京访民葛志慧裸体抗议照、河南南阳老太在司法部裸体照发不出去,自动弹出的信息为“图片涉嫌违规已禁止访问”!

北京访民葛志慧的裸体照无外乎多了“党  我是你妈”数个字,河南南阳老太无外乎多了个疑似监狱照(裸体照为背部)也就发不出去。

不仅仅如此,笔者电脑持续被控制,桌面上的图片删除都删不掉、光标在桌面上自己乱动。当然笔者计算机本科毕业,当局难不倒我。但当局在怕什么?

谁让访民脱掉了身上的衣服变为裸体?谁让我们访民丧失了生存权?谁骗我们访民说要依法治国反腐败?谁无视我们访民的生存现状?我们访民在腐败的压力下脱下衣服、举起牌子不怕打压,当局怕什么?

笔者的微博听众数持续上不去,因为腾讯公司的屡次无故过滤!舆论的不自由,公权的猖狂,何时能真正反腐?当局怕无数的老百姓知道真相就发疯一样控制网络能让人心服吗?近日坐车遇到很多老百姓,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反腐很有信心,但其不知道真实的访民生活只是被舆论愚弄了!

习近平总书记,如果老虎打不下来,您打打苍蝇也行呀!郑州金水区苍蝇榜我都给你列出来了,没见打蝇,反见蝇们加倍迫害我!郑州官方投毒维稳,点击率在很多天综合统计已远过五千,笔者以身试谣言恶法,怎么没有了结果?既然这样,那郑州官方是否应该抓人了,黄保卫书记?习李政权扛着全国老百姓的冤屈难道把老百姓都扛到黑白监狱里吗?

笔者在此强烈要求习李政权给我类访民一个交待!我们要活下去,我们要生存权,当局不能大量打压访民不处理遍地猖獗的苍蝇们!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