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闽清惊现第八大奇迹,彰显社会主义之优越性


2014/6/22)权利运动发布:

一座始建于何朝、何代、何时已无从考证,却做过社会主义公有制仓库,后又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由严业冬购得、最大裂缝达20余公分的土木结构危楼,至今依然在党“立党为公与执政为民”的考验下,摇摇欲坠于处台风口的福建省闽清县梅城镇,以体现社会主义“依法行政与以人为本”之优越性!这,不是世界第八大奇迹又是什么?!

梅溪路563号屋主严业冬早已经过世,林秀英艰难地拉扯大三个孩子,其中大女儿严晓玲因出身卑微,被迫到有官方与黑社会背景的、闽清县的娱乐场所丽歌KTV打工。2008210日,农历春节期间的严晓玲被老板聂志雄等人叫走,然而第二天晚上严晓玲衣不遮体死在了县医院,参与抢救的医务人员悄悄议论严晓玲被多人轮奸而死,正好被匆匆赶到医院的林秀英听到。

严晓玲惨死后,闽清县公安进行超常规尸检,最后在“弄丢”全套生殖器官的情况下,以“输卵管型宫外孕大出血”结案。因为林秀英非常清楚女儿严晓玲例假刚刚结束,而闽清县公安并不知道这个情形,所以林秀英非常清楚公安因包庇罪犯而蓄意在尸检上造假。

虽说,死一个平民百姓如同死一只蚂蚁的说法有一点夸张,但在当朝的制度下,公安造假鉴定做死的一起案子,你平民百姓要想翻过来,那显然不会比登天容易!在“五不搞”制度下最正常不过的诉告无门,就这样落到了林秀英身上。

屋漏偏遇连夜雨,林秀英一家居住的梅溪路563号土木危楼在一年年的台风摧残下,裂缝越来越多且越来越大,已处于摇摇欲坠状态,加上林秀英的两个儿子已经长大要讨媳妇成家。无奈之下,林秀英于2010年开始向政府的职能部门申请危房改建。

见林秀英随时随地有倒塌可能,两个儿子没有房屋讨不了媳妇成不了家,党和政府很热情地请来了检测单位,得出的检测结果是该房屋严重危险,必须立即拆除重建。

拿到危房检测报告后,党和政府主动上门,循循善诱给林秀英讲党的政策、方针,也给了一个计划,即:林秀英在同意火化严晓玲的协议上签字,政府马上特事特办给予危房重建批准。见党和政府原来是要用女儿的命案作为危房重建的交换条件,林秀英当然予以拒绝。

敢拒绝党和政府的好意,也就是某位官员说的“给脸不要脸”,挂着“人民”招牌的梅城镇政府于201259日台风季节来临之际,以林秀英一家人现在已经是城镇户口,而梅溪路563号房屋土地属于集体土地为由,称该房屋的危房重建没有法律与政策依据。也就是说,林秀英一家人只能够在危房中坐以待毙!

不服梅城镇政府答复的林秀英只能一次次往返北京上访,要求既然实现一党专政制度的中央给说法,保护自己一家人的生命安全。然而,党中央、国务院的有关部门一次次告诉林秀英:属地管理,回去依法解决。

地方能够依法,自己还用千里迢迢跑北京?这些长期受党教育的地方官员只要还存一丝人性,严晓玲也不至于惨死,即使惨死了也不至于至今得不到公正,更不用说目前还活着的严晓玲的家人时时面临着房塌命亡危险!

既然有党中央如此的庇佑与信任,加上闽清县信访局戴局长的“15万一次性了断严晓玲命案”被林秀英拒绝,梅城镇政府决心再表衷心,于2014526日台风季再来临前,作出【201412号政府文件,称不再受理林秀英危房重建的信访事项。

与其说梅溪路563号房屋还能够在台风季坚持多久,还不如说摇摇欲坠的梅溪路563号危房在社会主义制度下还能够坚持多久,让我们对这社会主义制度下特有的第八大奇迹拭目以待吧!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