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岁癌症老人被送监狱,姚宝华有可能步曹顺利后尘

 

2014/6/30)权利运动发布:江苏维权人士姚宝华终于由常州市看守所送到了溧阳监狱。对一位已经76岁高龄、且刚刚做了胃切除手术而皮包骨头的老人,监狱居然敢于收下来,不仅再次证明了姚宝华一家三口被“敲诈勒索”构陷的事实,也证明了当局因对推进法制人士的恐惧而采取的政治迫害图谋。

据上周五到溧阳监狱探望父亲的姚钦说,父亲是623日由常州市看守所被送到监狱的,自己是在与监狱几乎交涉了一整天才见到了父亲,父亲的一份委托书也被监狱阻止带出,完全是一种阶级斗争中对待政治犯的手段。监狱的领导对姚钦说:我们会特别照顾老人的身体,在饮食上每天给予增加一个鸡蛋的营养。对于普通的健康人来说,鸡蛋是最好的营养食品之一,但对于一个刚动了手术的癌症病人来说,等于是朱元璋给生了搭背疮的徐达“恩赐”蒸鹅一样!莫非监狱的领导真的不懂这些中医常识?

姚宝华一家三口被“敲诈勒索”构陷一案,已由2013年年终在常州市钟楼区法院的开庭审理中公安自己粗糙的伪证所板上钉钉!所以常州市中级法院也不能再公开开庭审理了,在连辩护人意见都不敢听取的情况下,就只能按照领导的意图秘密以听取了辩护人意见为由“维持原判”了。

一位已经76岁高龄、且刚刚动了胃切除手术的老人,即使是在家人的呵护下颐养,恐怕也很难度过医学上的5年生存期,现在将其囚禁,监狱每天“享受”鸡蛋的优厚待遇,看来姚宝华老先生是难逃要步人权活动家曹顺利的后尘了。如果姚宝华真的步了曹顺利女士后尘,那倒也是两个从不相识的、却都坚定不移致力于民主法制的人的殊途同归。

有人身自由的癌症病人姚宝华,真的对那些制造“敲诈勒索”假案的人有这么大的恐惧感而非要送其进冤狱而置其于死地?!

在劫难逃,妻子瘫痪、儿子同样被构陷坐牢,相信姚家在现有的制度下不仅无力翻案,甚至自身难保。不过,若干年后当我们的孩子的课本中有一篇“姚宝华爷爷”的课文时,你千万不要感到奇怪,那是愚蠢的领导用其屁股决定脑袋的愚蠢决定所给予姚宝华老先生最好的政治待遇!

而那些操刀本起“敲诈勒索”假案的公检法人员,你们可能还不会对自己蓄意去诬陷一个老人并将其置于死地而感到一丝良心的内疚,但你们的孩子有可能会为你们今天的不耻行为而负罪一辈子!

人啊,何时能不再为利益而去残杀?何时能抛弃内心的撒旦而恢复人性的光辉?

姚钦电话:13606118767.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社会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