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庄玄芳控告伪政府半夜拆民房

 

《控 告 状》

控告人:庄玄芳,女,53岁。住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象山街道东城九组164号。

被控告人: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政府/京口区象山街道办事处。


2014615日凌晨2点半钟左右,庄玄芳位于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象山街道东城九组164号约60多平方米房屋,在没有签订任何拆迁补偿协议的情况下,京口区政府及象山街道办出动四、五十名黑社会人员,开着挖掘机,先用三十几名黑社会人员把庄玄芳家邻居包围起来,不让她邻居出门,然后用挖掘机把庄玄芳的房屋非法扒毁。


庄玄芳丈夫吴生亮得到此不幸消息后,随即于615日上午九点多钟报警。京口区公安分局学府路派出所民警到案发现场拍照、取证、做笔录。当天象山街道办信访办主任庄明强打电话给吴生亮,约其谈拆迁问题。京口区政府为了卖地给开发商搞房地产开发,不按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办法对庄玄芳的房屋进行拆迁安置,企图以低价掠夺其房产,直至用犯罪手段扒毁其房屋。事件发生后,象山街道办跳到前台,他们这种贼喊捉贼的伎俩,不是为了保护老百姓的合法房产,而是为了包庇扒毁庄玄芳房屋的犯罪分子,与犯罪分子一个鼻孔出气。且态度蛮横,对吴生亮要求严惩扒毁其房屋的犯罪分子,返还其合法房产的要求不予理会。


习总书记执政以来,反复强调政府要依法行政。在全国如火如荼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紧要关头,全国进行全民防恐的危急时刻,京口区政府及象山街道办竟敢冒天下之大不韪,公然干出扒毁老百姓民房的恐怖行径,这是他们自己在制造恐怖事件。这是向习总书记反复强调的依法治国方略的公然挑衅,这是要把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入死胡同。谁是谁非,请全天下人来作出公断。


请求上级领导对老百姓的苦难予以关注,查清事实真相,把犯罪分子绳之以法,对京口区政府及象山街道办的非法行径进行严惩,对庄玄芳的合法房产给予赔偿。让老百姓少受苛政的侵扰,过上安居乐业的生活。


 控告人:庄玄芳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