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不搞”制度受害者支持香港同胞公投普选



2014/6/30)权利运动发布:

选举确立了“三权分立”制度,也最大限度限制了公权力的滥用,保障了公民权利,使人类走进了真正的文明,而“五不搞”下最大限度保障利益集团不法利益的差额选举、等额选举等伪选举,不仅与现代政治文明制度格格不入,最终体现的是官僚腐败、道德堕落、社会严重不公。

昨天,“五不搞”下伪选举制度的劳工权益受害者侯美华、劳教恶法受害者杨秋雨、王玉琴夫妇、以及住房权利受害者叶国强等,在北京举横幅支持香港同胞发起的公投选举。

前不久中共当局的全面管治“白皮书”出笼后,香港同胞为了争取自己的权利,大规模走上街头,表达公民权利与诉求。而深知并深受全面管治之苦难的中国大陆地区访民一族,对香港同胞争取基本人权的行动理所当然给予声援与支持。

当国家公权力不能保障公民个体的人身权利、财产权利等私权利,甚至对公民个体的人身权利、财产权利等私权利构成严重威胁时,这个国家的人民就有权利用全人类共享的选举制度让这样我利益集团服务的祸国殃民伪公权力靠边,甚至寿终正寝。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