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伤残疾人受欺压遭判刑,解放64年了却天不亮




(撰稿人:王再明)

赵天亮、时育红夫妇有二儿一女(大儿子今年14岁、女儿今年11岁、小儿子今年10岁)五口之家,原本是一个充满快乐的幸福之家。可,自当家人赵天亮工伤事故后,由于当权者串通政府,克扣工伤保险费,由此,让此家走上了与恶斗,与权斗,与“私法”斗的艰辛上访路。夫妇俩被坐牢,成家常便饭。因为法律在当权者手中,就是他们对百姓的专政工具,信手拈来、随心所欲。201012623时左右,赵天亮在工作的河南省鹤壁市地磅煤矿上顺中段把“MEA”注入老塘,随后把打扫卫生清除的杂物装入纺织袋扛到工作面溜子机尾处,在装入溜子过程中,不慎滑翻到工作面刮板输送机里,被刮板输送机拉伤右腿【摘自:河南省工伤认定决定书豫(郑)工伤认字{20113029受伤害经过】,经河南省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鉴定为:陆级伤残。

依据国务院《工伤保险条例》第四条:“用人单位应当将参加工伤保险的有关情况在本单位内公示”。保险公司应予的赔付,鹤壁第八煤矿暗箱操作,死不向患者公示真实数额,实施非法克扣。为此,时育红目睹身强力壮丈夫一瞬间成为残废人,生活不能自理,要靠人帮助;面对着培养三个未成年孩子的艰难,丧失人生的希望时育红被逼无奈,于201275日来到省府郑州,带着孩子欲跳楼轻生,后获救。

时育红作为妻子,为了这个家庭的延续,不得不层层上访,一直到赴京告“御状”。201356日,她在北京被地方政府押回鹤壁后直接投到监狱拘留。次日,闻讯妻子被入狱,赵天亮带着三孩子来到市政府大门口追问关押妻子事由,俩儿子被黑保安扇耳光,用手臂勒脖子,他情急之下,用拐杖击打前来处置长安面包警车前档风玻璃;后民警劝赵天亮到接待室,并用旧茶几提供给赵搁脚之用时散架。被赵用散架茶几脚随手扔出,砸在对过窗玻璃破碎。当日,街道某领导答应,次日释放其妻子。赵去街道办事处等待时,因酒后保安殴打其带去的孩子发生口角。随手拐杖打破了门玻璃。

鹤壁市公安局红旗分局就是依:一块六人座长安面包车前档风玻璃、一个自动散架旧茶几、一块窗户玻璃、一块门玻璃,价值低于300元,于201387日被刑事拘留;28天后,即:87日被山城区检察院非法逮捕。在剥夺家属知情权后,于201427日被河南省鹤壁市山城区法院偷偷地作出(2014)山刑初字第19号刑事判决书,判处赵天亮有期徒刑七个月。出庭的只有从监牢到法院现场赵本人,缺失家人、亲属、律师等,丧失了上诉权。


因为是访民家庭,所以,执政者利用手中的权力,把法律当作专政与残害百姓的工具,含冤入狱判刑。正是不把你整死,也把你吓死!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