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家军”遭构陷案开审,长三角上百民众到镇江中院声援

2014/4/1)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上午930分,江苏镇江岳根荣、岳志毅父子用鞭炮抗击入侵的狼狗队强拆被当局以“爆炸罪“构陷一案的二审在镇江市中级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苏锡常的长三角民众百余人围观、声援、旁听。著名维权律师刘晓原、李静林专程从北京赶来为一审被枉判三年的“岳家军”父子俩做无罪辩护。

法庭上,两位著名维权律师当庭指出,公安机关在发破案的关键程序中没有勘验、勘查、以及指证笔录等,警察所谓指控“岳家军”父子实施爆炸的现场录像无法当庭出示,而开发商的现场录像中根本没有出现爆炸情形,更不用说指控中的所谓爆炸造成一个黑社会人员轻微伤。

可能是岳家撤换了律师的缘故,今天出庭指控的公诉人没有强词夺理,只是说希望法庭查明事实,公正判决。到中午1330分左右庭审结束,法庭没有当庭宣判,给本已经庭审的举证质证与法庭辩论非常清晰构陷案凭添变数。

庭审结束后,刘晓原律师在法院门口接受了人民网记者的现场采访,阐明了暴利下暴力强征强拆的社会危害,表达了对三中全会后司法能够有公正判决出现的期待。

岳志敏电话:13179490186.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司法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