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冤民每周一聚祭奠林祥谦


2014/3/31)权利运动发布:

福州冤民每周一聚又逢清明时节,福州众冤民林善忠、刘玉钗、郑春金、唐汉彬、陈步筹、罗丽华、叶忠炳、鄢珠莲、余桂明、徐钟富、林福德等来到早期罢工闹革命而被军阀杀头的林祥谦陵园,祭拜这位造反有理的在天之灵。

冤民们不明白,所谓烈士用鲜血与生命换来的所谓新中国,老百姓房子被强拆、田地被强征、财产被掠夺,仅仅依党和政府规定上个访就遭非法拘禁、甚至刑事拘留、判刑等打压呢?新中国为什么到处都是腐败贪官强取豪夺而百姓无处申冤呢?如果今天老百姓也学90年前的闽侯人林祥谦搞罢工,能逃得过与林祥谦的命运吗?

稍了解历史的人都知道,林祥谦于1923年在武汉搞罢工时,当时的北洋政府还没有今天这样腐败,而且还有言论与新闻自由,如果林祥谦们不是冲入吴佩孚的会场搞暴动,而是象今天的访民那样进行和平上访,相信爱国军阀吴佩孚除国家利益不会让步外,完全会满足工运们的合理诉求。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