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还没有到,大连维稳已经开始

 

(撰稿人:王再明、时育红)

今天山东大连访民吴洪香来电:进入中华民族传统的祭祖日子还没有到,昨天(330日)下午三点半,大连市中山区秀月街派出所的二个警察和中山区桃园街道王书记到我家,说来我家看我的孩子。正当我感谢并疑惑整天忙于共老百姓地拆老百姓房的领导怎么会在百忙中想起穷人家的孩子时,领导发话了,称不允许我再去给习近平的父亲上坟(注:因吴洪香在习仲勋100周年纪念日时曾去祭拜过)。他们还说给中央主席的父亲上坟是违法的。

据了解,吴洪香因为承包的工程的30余工程款被克扣,三年多法院不受理,行政又不作为而上访。2013年“两会”被非法拘禁黑监狱中被下毒导致视力严重下降,成天头昏脑胀;20131229日,在信访局局长“有本事到北京去”的刺激下,已经怀孕的吴洪香与其他五位大连籍访民集体在天安门服农药自杀。被抢救过来后,于春节前26日在北京医院生下了可爱的女儿。今年“两会”,中山区信访局的杨局长还安排警察与流氓住进吴洪香的家中进行不法维稳。

领导已故的父亲确实不能让老百姓祭拜,趟在天安门天天让人围观的那位,其少将接班人的心智大家有目共睹,据说周元根的倒霉也是因为其祖坟被人光顾的缘故。呵呵,桃园街道的王书记政治觉悟相当高,看来进京辅政为时不远了。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