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慧敏国信局见闻:许杰阴魂仍不散

今天国家信访接待室、中纪委和全国人大门前人头如潮涌。约有七至八千上访人。我于清晨6点到达三办胡同外排队,七点许进入胡同时长长的队伍已经排到了弄堂口。一直到通过安检进入国办信访领表窗口已经915分了。

国信办3号窗口一位胖脸戴眼镜的男发表官员,拿着我的身份证和反映问题的两份材料端详片刻后(没有见他打开电脑和身份登记)即一言不发将我的身份证和材料推出了窗外。我对他说:领导,您对着话筒说一句话,我是反映新问题(民生问题非小事,要把百姓的小事当大事。是国家主席说的),这位官员像哑巴一样冲着我在窗户里将嘴巴张了一张算是回答我。我冲他说:难道你是许杰第二?

我信访事项被销号发生在国家信访局副局长许杰被双规前后。国家信访局和上海地方政府自从20138月底口头告知我前信访被终结到现在,一直没有给我出具信访终结书面答复,而且连我新信访事项一并终结销号。我的信访被终结销号存在作弊成份。

刚刚一声不吭的官员突然高声对着话筒唤保安过来把我弄出去。我就是打110求助也无用的。这里的警察曾经对我说:国办的领导比我们大,我们管不了他,你爱上哪上哪告去。

我觉得再和他们讲道理都是白白浪费时间。我赶紧走出了国务院信访接待大院。出门后遇到了河南安阳的一群集体访访民。他们就像2012 1211日上海访民被拒国家信访局一样,被今天国办领表窗口官员拒之门外于门外。

这些集体访的访民近三年里一起集访6次,至今问题没有得到解决,800亿左右的集资款被安阳地方政府某些官员侵吞,上访维权却有多人遭受到地方官员非法拘禁和迫害。

尹慧敏电话15000791985.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