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访路,奴役路,不归路


——记上海高月清遭世博偷拆六周年,被逼上访六周年

上海访民高月清因世博偷拆,使之失去了一个家,她被逼上访六年疲于奔命,却发现还在原地踏步,为此感慨万分!

往事虽然不堪回首,却也足以让人清醒头脑勇往直前!

为此高月清向本网发来文字和图片,感谢经常一起上访并给与帮助的访友,激励自己不放弃不言败,坚持维权到底!

2008414日,上海黄浦区淞南房产中恒集团无资质无程序,暗通黄浦区法院,利用公权力,互相勾结,制造阴谋,恶意诉讼,暗箱操作,纠集上百号警察和闲杂人员,以世博名义贼头狗脑对高月清一家合法居住20多年的住房实行所谓“强制执行”,并搬走所有财物,其夫王福明眼睛被打至二级残疾,构成多重残疾,无法正常生活,房屋顷刻被夷为平地,财产失窃严重。至今6年,仍无合理安置。


黄浦区法院戴明辉讲:是他们叫我判的。副院长王天亮竟然说“这是法律的威慑力”!责任单位中恒集团有限公司毫无解决问题的诚意,对受害人因‘偷拆’造成的困难,推卸责任,冷漠无情。并对受害人正常上访进行长期关押,剥夺人身自由。

201099日,高月清专程去毛主席纪念堂拜祭求保佑,一切合法有序,回来却被无辜拘留,全过程由黄浦区小东门警所的洪涛(警号017673)操办:同年911日高月清从北京回沪,被洪涛等人强行带进派出所,长达数十小时没有用饭没有喝水,完全失去人生自由,洪涛身穿乘凉衣,拖鞋,卷起裤管,吊儿郎当,未出示任何证件,无传唤证,无正规办案手续,伪造谈话笔录,自问自答,叫来门外闲杂人员签字作伪证,至深夜去领导家签字盖章,对高月清以“在毛主席纪念堂扰乱公共秩序”行政拘留五天,其违法行为遭高月清抗议时,洪涛却说:“侬反应不要太快,侬再讲也没用,没地方会受理,因为侬没权!”事后在青浦福民度假,高月清上厕所,洪涛手提摄像机,强行破门,对高月清摄像,并满嘴脏话,态度凶横,匪气十足,遭众多旁观者谴责。 

201239日,高月清去北京正常上访被黄浦区小东门街道非法软禁在上海青浦徐泾镇金云村382号福民度假村76夜计151小时,期间高月清拨打110求助,出警人员不敢出示警号,被街道(司法所长)阻挡,推说“这是政府行为,把访民关在这里已经是黄浦区的惯例,不是今朝第一天”。

目前,当事人年老多病,拖着被殴打致残的身躯,苟延度日,原有的社会工作无法继续,原有的退休金大部分用于看病、吃药、疗伤、上访,无力继续支付生活必须产生的费用。生活质量急剧下降。

现在拆迁单位又演变为施工单位,在被偷拆的原居地建造四幢高层商品房,据悉,每平米13万。

事发6年间,高月清已向政府各部门投寄了几万封求助信,都如石沉大海,寄信或送信于领导府上,都被如数退回,赴京请愿226次,也无济于事……高月清表示“非法偷拆造成如此困境,上访了6年,还是没人管,那么我自己来管,自己给说法”。

习近平对信访问题表态“情况属实的都应解决”,而地方政府光说不练拒落实……我们却没有退路!


高月清敬请大家关注

欢迎采访18930840443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