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当局的残酷不仁,盛兰福等发起访民集会日

2014/4/18)权利运动发布:

针对警方近期对维权人士的大肆抓捕,让众多的访民更加意识到当局的残酷不仁。但访民并没有被吓倒,大家为了表达对当局的愤慨和对被关押人员的关心,自发的给被关押人员捐款捐物,希望通过微薄的捐赠让被关押人员感到些许安慰,减轻精神压力,同时也让当局看到众志成城的决心。

为了方便联系,辽宁访民盛兰福与其他在京访民共同发起访民集会日,也就是从419日起,以后每个月的19日都定为访民集会日。现在是春夏之交,为了缓解这段时间的压抑心情,经访民商议决定以野餐的形式到郊外集会。现在离419日还差三天,访民希望社会各界的正义人士加入进来,与访民一起捍卫宪法、捍卫人权、捍卫社会的公平正义。无论遭遇多少打压,访民维护公平正义的决心不变。全国访民愿和你们一起携手并肩,为促进自由、民主、法制的中国梦早日实现共同努力。
这个活动的发起人辽宁大连的盛兰福也因上访遭遇多次打压,今年的121日盛兰福等人到饶阳声援巩进军,盛兰福坚持让饶阳警方给个答复,被饶阳警方以“扰乱办公秩序”为由行政拘留6天,后交保证金获暂缓执行。前不久因参加许志永庭审又被刑拘39天。释放后,盛兰福积极的寻找失踪访民,为被关押人员倾力捐赠。 近日再次冒着被当局打压的危险,承担起访民集会的重任。

盛兰福说:我不是著名维权人士,但我愿为维权尽最大的努力。希望有意参加访民集会的人给他联系。

盛兰福电话:13146200168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社会建设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