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海凤被交易式刑拘,四代人坚守北京讨说法


2014/4/28)权利运动发布:

价值一千余万的豪华别墅遭不法偷拆四年后,江苏无锡的许海凤在一次次“协调”无果的情况下,于今年41日和83岁的婆婆、75岁的妈妈、以及刚刚生育的女儿何凤珠、三个月大的外甥女一起,到中南海击鼓鸣冤,结果先被告知行政拘留5天,后又被刑拘至今已近一个月。

第一次进京上访就被刑事拘留,许海凤的家人理所当然认为是无锡当局与北京公安之间金钱勾兑的结果。为此,许海凤的妈妈王金娣(75岁)、婆婆周静娟(83岁)、女儿何凤珠、以及三个月大的外甥女连续四次上北京讨说法,其中六次去中南海求见习近平与李克强,二次在王府井要饭喊冤,最后都被属地管理接回。

前天(425日)许海凤一家四代人再次赴京喊冤,结果被抓到久敬庄,无锡驻京办先是故意接,让老弱的一家四口在久敬庄受冻挨饿,后出于压力又把她们接到驻京办。今天,赶到北京的滨湖区太湖街道官员要求驻京办要把一家四口赶出房间,断水断粮。

许海凤女儿说:妈妈不回家,我们一家四代流落街头也绝不回无锡,希望国内外媒体给予关注。       

何凤珠电话:13914120078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