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拆书记神吐槽:为人民服务是党的贞节牌坊

 
(被戴洪兵血拆队殴打的平民百姓)
(秦灶百姓的声明)

2014/4/28)权利运动发布:

自称是为人民服务、并在前面加上“全心全意”四个字的,全世界恐怕只有中共了,即使是受尽欺压的平民百姓,也都“承认”中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的党,不敢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贞节牌坊,否则就是反党反社会主义了。

在北京南站上访村,胆子最大的冤民都会在拉出的痛骂中共官吏的横幅上加上一笔“中国共产党万岁”就是最好的佐证。

但是,有人就敢吐槽中共的为人民服务是贞节牌坊!之所以用当下流行语“吐槽”,因为吐槽者是靠共产党吃香喝辣的人,他就是原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秦灶街办党工委副书记戴洪兵!

据说,作为党徒的戴书记经常在公开场合、尤其是被拆迁人面前称共产党是婊子,意思是“用贞节牌坊做挡箭牌的婊子党你还敢讲法与维权?”。据了解,这个直言不讳的戴书记原来是秦灶街道办的拆迁办主任,因在拆迁中敢于大量请黑社会暴力实施血拆,其中有拆迁户陈刚被打的血淋淋的;党员干部被打到愤而退党的;逼的老百姓贴公告准备象当年对付日本鬼子一样以命博命的!

曾经遭戴洪兵勒索的邢汉智、蔡国泉等被拆迁人就戴的所作所为与所言所行向港闸区区委书记沈红星进行举报,但去年五月被举报至今一年不到,戴洪兵却官运亨通连升两级,从街道拆迁办主任升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现在又升任港闸区拆迁办主任,成为了沈红星的得意干将。

讲真话不容易,讲真话能升官发财,南站访民村的打“中国共产党万岁”横幅却遭打压的冤民应该领悟戴洪兵步步高升的诀窍。

区委书记沈红星:13862958366

街办书记戴洪兵:13063583179

被拆迁人邢汉智:051382034888

被拆迁人蔡国泉:18652696526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土地与住房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