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昭祭奠日,全国100多民众在苏州遭抓捕

2014/4/29)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是让独裁毛寝食难安的东方自由女神林昭被杀害46周年的日子。今天到江苏苏州木渎林昭墓参加祭奠活动的全国各地民众估计达上千人。今天制造社会不稳定的当局出动的公安、武警远远超过祭奠活动的民众。

到中午,有尹旭安、武光州、唐荆陵、朱成志等100多追求自由民主的人士被苏州当局抓走,其中单丽华和徐丽艳被南通警方张俊峰带领的十多人抓走,面前单丽华被拘押在南通市港闸区公安分局,而徐丽艳不知押向何处。据抓单丽华的小马仔说,是南通公安局长秦建平、港闸区政法书记朱玉祥、以及港闸区委书记沈红星下的跨市抓捕令。而南通公安局长秦建平、港闸区政法书记朱玉祥、以及港闸区委书记沈红星这些人,正是強拆民房,盗卖土地,阻止言论自由,禁止公民自由活动的制造社会不稳定元凶。

在港闸区公安分局,遭苏州公安殴打的单丽华已经脚肿不能走路,访友姜桂芳、陈吉云等看望被隔离。其他被寻衅滋事的公安所抓走的民众正在统计与核实中。

单丽华电话:18752527165.

港闸区政法书记朱玉祥:13862966959

港闸区委书记沈红星:13862958366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