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中央巡视组遭截,河南江帆在拘留所抓蚊子九天获释

 


2014/4/29)权利运动发布:

河南开封残疾访民江帆找“渠道畅通”的中央巡视组,结果出汽车站就遭到暴力截访,被以“扰乱单位秩序”行政拘留9天。在环境恶劣的拘留所抓了9天蚊子的江帆虽然已经获释,但依然被24小时监控在家中。

江帆因家庭暴力上访,其丈夫陈文胜是法官,所以处处碰壁。市委市政府乱作为残酷打击报复致残,以红头文件给正常人看了18年病的江帆套上“精神病人”进行整治。当时的信访局副局长程俊公开叫嚣:“国家主席刘少奇死在开封还不了了之呢,弄死你跟弄死个蚂蚁似的,你就是告到联合国也动不了我们一根毫毛。

江帆说:前一段时间网上不是曝光中央巡视组驻地被河南各地官员把守阻止群众举报吗?416日,我看新华网上中央巡视组声明称举报渠道畅通,我就赶紧去举报了,结果刚出长途汽车站就被数十人堵在路边。在巡视组驻地他们都敢这么猖狂,私下里会怎么样大家都可以想象的到吧!开封市委滥用公权侵犯人权18年,几任市委书记不但不改正错误,对我的迫害步步升级。

现在,江帆的双腿在两年前被截访中撞残,所以截访人员只要抢走她的双拐,江帆就寸步难行,非法拘禁就更加容易了。

江帆电话:13623782982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