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徐桂兰:官商勾结唯利是图,无法无天侵吞民宅

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政府打着打着为民、惠民、利民的幌子,搞城中村改造。实际是贪官倒卖国土、坑害百姓、中饱私囊。

我叫徐桂兰、现年63岁、家住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象山镇孟城村98号。

1991年,我自建565平米住房。我的居住地点,是黄金地段,东邻江苏大学宗泽路,南邻学府路,西邻谷阳路。我们一家的日常开销,主要靠出租房屋的收入。

20136月,京口区城市投资公司以城中村改造的身份,委托京口区拆迁办与村民谈拆迁事宜。拆迁办袁组长与我多次商谈,没有达成协议。12份,我的住宅被强拆。当时相关领导口头承诺,给我最大化。

我家的房子被强拆后,我多次找有关人员商谈具体给我的补偿方案,他们口头承诺,给我回迁房屋485平米、让我购买30平米,每平米2900百元。这样的霸王条款,让我无法接受。

我与京口区拆迁办至今没有达成拆迁协议。他们仅给我生活费10万元。他们不顾国家规定的“先安置后拆迁”等相关政策,采用欺诈的手段、没有任何相关法律手续,竟野蛮的强拆了我的住宅。我对他们这种严重违法行为恨之入骨,迫使我逐级上访维权。

我个人的自建房,每年可收入4万,20年的收入保守估算在100万以上。房产升值,更不可估量。我家的生活日常开支,可以说有了保障。京口区拆迁办给我家安置485平米房屋,还让我拿出87000元,即便给我几十万补偿,去掉装修费用,几年后我可能两手空空,连住房的日常费用也拿不出。这让我们老两口如何生存?我的两个儿女他们身体都不好,又怎么生存下去?镇江京口区拆迁办,野蛮的强夺我家财富。这不但剥夺了我们老两口的生存权,同时也剥夺了我儿女的生存权。

京口区拆迁办,强拆我个人的自建房,毫无法律依据。仅凭镇江市政府归定的土政策、霸王条款,强行拆迁。而在在具体拆迁操作中,违法行为更是屡见不鲜。他们一向是暗箱操作。拆迁办人员,每次和老百姓谈拆迁补偿,都是一对一,暗地谈判;他们和每位老百姓谈补偿时,都表示给对方最高的补偿。大部分老百姓,真的以为拆迁办人员在帮自己。感谢的话语说尽,甚至心甘情愿的送厚礼,答谢拆迁办人员。人面兽心的拆迁办人员,为了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竟让憨厚无知的老百姓,在空白拆迁补偿协议上签字。他们卑鄙的目的,不言而喻。

拆迁办人员不择手段的欺诈行为,当时做的好像天衣无缝。事后,事实将陆续浮出水面。他们的罪恶虽然路人皆知,老百姓对他们的犯罪行为,还是敢怒不敢言。

2010年,京口区拆迁办依靠政府的权势,迫使我将坐落在学府路的58平米的门市房,以每平米8000元低价出售给他们。他们强迫我的理由很简单,说我的门市房是小产权,8000元是政府规定的补偿标准。让我难以理解的是:我的门市房,他们以8000千元强行收购。而当时的市场价格在20000—25000元。他们重建后就变成大产权,况且还可以起高层,这里的利润高惊人啊!他们打着政府的旗号,就可以随意掠夺我们老百姓的财富吗?

我个人房产,是受国家相关法律保护的。绝不允许任何人、任何单位,以任何借口侵吞。强烈要求京口区拆迁办尽快原地恢复我的住房,赔偿合理损失,依法严惩强拆者的违规行为。

京口区拆迁办,打着城中村改造的旗号。为什么不经我同意就把我的住宅强拆了?这种改造城中村政策,不但不会给我带来幸福,反而给我带来灾难、痛苦。我坚决抗议这种改造城中村的政策。我不乞求政府对我有什么照顾、施舍,也绝不容许别有用心的土匪,抢占我的住宅。既然改造规定:公平、公开、公正,那么,我自己在我住宅的原地,按政府的相关规划,改建我的住宅。

徐桂兰电话:15051143598

此信息由反腐维权联盟马波整理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