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姐妹被诱入黑监狱,党委书记称是受总书记指使


2014/3/2)权利运动发布:

今天凌晨,权利运动接到湖北省郧西县金汉艳、金汉琴姐妹从黑监狱发出的信息,称忠昨天中午十二点半,郧西县土门镇负责维稳与破坏法制以防变天的政法书记黄永海给姐妹俩打电话,约到镇政府协商解决问题,结果被囚禁九龙寺黑监狱。

据了解,土门镇党委书记王德忠强行把金汉艳、金汉琴关进土门镇九龙寺黑监狱后说:全国人大,国家信访局下达文件不准进北京上访,关你们是习近平叫关的,无论对与错,我没责任。整个诱骗关押计划的由土门镇政法委书记黄永海与土门派出所长夏远建实施,其中夏远建还揪金汉琴的头发,张家发、黄礼梅、黄永海三人则强行搜身,抢走手机。

目前由陈师刚、黄礼梅、陈远朝、吴宝权、姚家双等组成豪华阵容,带领黑社会人员将金汉艳、金汉琴姐妹俩严密囚禁镇九龙寺黑监狱。看来,一笔不菲的维稳拨款又将进入党委书记、政法委书记、派出所所长、以及黑社会人员的口袋。

另,信息称金汉琴病情非常严重,稳控的歹徒根本不管。

金汉艳电话:15586925376.

王德忠书记:13872771276.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