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竹青:“两会”就是放开私闯民宅犯罪

(房屋被砸,警察耍赖,刘纯宝愤怒又无奈)


2014/3/7)权利运动发布:

201433号“两会”头一天晚2030分左右,一名警号为040752的丰台区警察带着一群身份不明的人闯入刘纯宝的租住房,声称要对承租人查询。刘纯宝在客厅以礼相待拿出身份证接受查询。

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出现了,与警察一起闯入的多名不明身份的人抢走刘纯宝的身份证,扑向卧室、破门而入。绑架了江苏镇江被强拆访民六人。公开绑架的现场非常野蛮,我看见马波与刘纯宝当场制止,让他们出示证件,野蛮截访者不但不出示,反而动起手打了马波和刘纯宝。虽然刘纯宝欲拿菜刀抗争,却被多名不明身份的人控制并按到,我看见他们六人有被拖出去的、还有揪着头发拉扯出去,更有甚者没穿外衣、没穿鞋子被抬出去的,我看见当场凄惨的求助声,真的是把我吓傻了。

那天晚上我是过来看跟我儿子同岁的可怜娃胖胖,我已认他干儿子,没想到让我看见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暴力截访场面。现在刘纯宝已经报警20多次,要求确认当天晚上不明身份的人私闯民宅、非法绑架的恶性行为。至今北京警方不给任何说法,却信口雌黄说什么正常接访,请各大媒体跟踪关注!

另外,在“两会”期间希望听到好消息的江苏镇江访民被截回后,除汤玉清的家属接到辖区派出所电话告知行政拘留10天外,其余陈春红、吴明凤、苗小美、马玉凤、张小梅、赵春琴6位女访民全部失踪,估计被囚禁臭名昭著的镇江黑监狱中。

义乌何竹青电话:18072698887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权利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