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特辑:江苏常熟维权访民在马家楼遭暴力截访




(在马家楼的维权职工)

2014/3/6)权利运动发布:

来自维权第一线消息,今天凌晨马家搂来了五六十个江苏省的截访人员,几个人架一个,将江苏省常熟市开关厂维权职工胡诚、林振伟、陆伟英、王以君、丁妹芬、吴梅等6人劫持,期间还打了胡诚、林振伟,抢走手机。

据了解,常熟市开关厂原为国营企业,1998年改制为股份制企业,原来的领导变成股东,职工拥有股权证,国家占有百分之二十股权。2004年企业转制为股份制,国家股份转移到30个股东民下,实现了第一步空手套白狼计划。嗣后,职工股权证被作废,变成了持卡证,开始了侵吞职工股权的第二步空手套白狼计划。

当职工发觉这些原领导空手套白狼的计谋后,由胡诚、林振伟、李维、温玉霞、俞凤保、柳琴芬、殷云花、陈志军等60余位职工开始依法维权,但江苏常熟法院对她们提起的诉讼不立、不裁,耍起了司法流氓,也正是法院无所顾忌的嫖法导致了大家的上访。

本次“两会”前夕,地方当局的野蛮截访导致俞凤保在马家楼服药自杀。目前,胡诚和其他人的电话都已经无法接通,而听到维权同伴遭到暴力截访的信息后,其他维权职工正在赶往北京,要求与会的最高当局就江苏常熟当局的不法截访行为给予说法。

李维电话:13862361850.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