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秋雨、张淑华丰台医院看望韩延霞



2014/3/7)权利运动发布:

听到在北京丰台医院产下访二代的河南汝州访民韩延霞遭到驱赶,北京的维权人士杨秋雨和河北涿州访民张淑华前往看望,并给困难中的韩延霞送去营养品与一些生活必需品。

韩延霞的父母是做木材生意的商人,由于汝州市林业局雇佣黑社会违法办案敲竹杠,韩延霞开始举报控告林业局。在一次与林业局“人员”的冲突中,这些所谓的林业局工作人员被老百姓围困,结果汝州市森林公安分局副局长韩杰雇佣黑社会违法办案,继而又勾结法院的陈国强,将韩延霞与丈夫常世涛两人被以“妨害公务罪”判刑一年半。韩延霞出狱继续上访,多次与女儿两人被囚黑监狱,导致女儿精神失常的悲剧发生。

2013年,韩延霞又被以“寻衅滋事罪”构陷,正因为怀孕而被取保候审。2014年元旦,怀孕7个多月的韩延霞在天安门喝敌敌畏自杀。2014212日,走投无路的韩延霞准备到政治中枢生产,被北京警察与河南驻京办送到丰台区医院。

韩延霞电话:15937504980.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