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访民梁桂英“两会”被控,人身与财产权利均遭严重威胁

(对着梁桂英家的强光灯与监控)

(梁桂英房屋大门被砸)

2014/3/13)权利运动发布:

南京栖霞区十字街二号101室的梁桂英,因举报贫官受招打击报复25年,并举报公安局,法院收贿44万元,及1995年公安局治安队长蒋建明抢走救金项链与金手链等抢合法财产3万余元,2009年经市信访局查处长调查后公安,法院等给了部份赔偿,但相关违法人员均末追究。

自“两会”开始前,地方当局就以梁桂英去年7月去北京非访扰乱社会秩序为由,派了十多人24小时看管限制人身自由,并在家门口10内装了5个摄象头及强光灯,更为恶劣的是社区张书记(自称是臭名昭著的红二代)在217日晚23时派了20多人砸毁其家门及门口花坛,一直闹到凌晨一点,并威协说:不听话就派黑社会人收拾你。

梁桂英的丈夫是一位画家,多次在全国大展中获奖,今年已入选“感动中国百位艺术家”一书。非法限制梁桂英人身自由的政府马仔还暗示将以“钓鱼”整人的手法,将其家里的画全“执法”了。

梁桂英电话:025-85614915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