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着向总理追“债”,林秀丽正被送往拘留所


2014/3/13)权利运动发布:

201436日,中共前总理温家宝的“债”权人、山东青岛访民林秀丽坐高铁188次赴北京,要求温家宝的继承了李克强还“债”,结果在廊坊被截。311日,成功从青岛爱尊客宾馆黑牢越狱的林秀丽再次赴京,要求李克强兑现温家宝的承诺,结果昨天被青岛截访专班从久敬庄劫出押回青岛,目前与另一位访民孔强一起,正在被送往青岛市拘留所途中。

201259日,时任总理的温家宝到北京南站秀亲民,山东省青岛市访民林秀丽冲到前面,当面向温家宝递交了信访材料。温家宝总理接了林秀丽的材料,仰望星空、颤颤巍巍承诺,一定解决到其满意为止,决不会把在不作为的烂帐拖给他的政治继承了。

当全世界的人都以为林秀丽这一下将彻底脱离上访苦海时,周元根的下属的下属、青岛市的政法委书记居然动用民脂民膏500万,将林秀丽先是“解决”到了精神病院,后来就轮流关押5个黑监狱,让时任总理的温家宝成为言而无信的债权人。

如今,李克强继承了温家宝的政治遗产,林秀丽当然有权利趁其“两会”露面的难得之际进京追债了。

今天上午是李克强的记者招待会,林秀丽希望有记者向李克强提问:在对待最能体现腐败与不公的访民问题上,中共的总理是否要一代一代地做赖帐总理?

林秀丽电话:13141001153

市北区信访局长冯永良:13051660614
辽源路街道书记徐强:18953211968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