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闽第一冤被神秘撤案,林秀英急闯中南海再伸冤


2014/3/12)权利运动发布:

昨天下午,林秀英到国家信访局,信访局2号窗口的工作人员说,严小玲案已经撤案了,管不了。案件都没有立案,作为受害者家属至今没有收到刑事附带民事诉讼的通知,怎么会撤案了?何时撤案的?谁撤案的?愤怒的林秀英今天(12日)到中南海,要求见社会主义制度的最高统治者,结果被送到府右街派出所,继而送马家楼。

福建闽清县的林秀英,其女儿严晓玲惨死在黑社会之手,而公安不仅包庇犯罪嫌疑人,而且还作假鉴定,称严晓玲死于人类独一无二的45月的输卵管型宫外孕大出血。为这一起公然造假的徇私枉法涉黑冤案,继而引发了轰动国际社会的“福建三网民案”与“王荔蕻被构陷案”,让惨死的严晓玲成为八闽第一冤案。目前,林秀英一家人依然住在摇摇欲坠的土房中,而中共官员以批建危房为要挟林秀英同意火化严晓玲的尸体,完全至生命与罔顾。

“两会”与林秀英在北京汇合的福建访民林兰英、魏英、林善忠等,虽然至今没有所谓的“非访”而失去人身自由,但地方令人发指的报复行动已经启动,林兰英已开办8年的幼儿园居然被认定为违章建筑(房屋是20年前就造了),还要责令解散幼儿园。看来,林兰英也只能被迫到中南海鸣冤了。

(今天认定20年前违章建筑,你懂的)

(既然是违章建筑,第二步当然是停办幼儿园)

林秀英被撤案、林兰英遭报复说明,周而复始制造冤案与暴力维稳就是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特色。

林兰英电话:18959187897

 英电话:13459118685
林善忠电话:13763823893
林秀英电话:18750105276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