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请关注:刘瑞蓉被敲诈勒索构陷发回重审案明开审



2014/3/13)权利运动发布:

山西介休张兰镇朱家堡人刘瑞蓉,为其儿子朱午君见义勇为被杀害,遭遇山西晋中公检法包庇犯罪嫌疑人而被逼进京上访,20087月被介休市政府从北京绑架回地方以“敲诈勒索”判刑三年。20141月,山西省高级法院法院撤销原判,裁定发回重审。明天上午9时,该起因上访而遭蓄意构陷的“敲诈勒索”案,将在介休市法院第一法庭公开开庭审理。


刘瑞蓉介绍说:2006522日,罪犯田永兵(36)在公众场所寻衅滋事,故意杀人,将左兆武(19)前胸肺部捅去,左当场倒地不醒人事,罪犯田永兵又捅乔飞(19)时,我心地善良的儿子朱午君(未满18)救人命心切,上前制止,结果被捅断了颈部动脉血管,右肺叶刺伤导致动脉血管断裂,惨遭杀害。

案发后罪犯买通介休市原公安局副局长宋建平,用暴力手段逼供目击证人白晓君、张俊杰、苗德胜、乔飞三天三夜,戴手铐关到铁笼里,颠倒事实真相,伪造了田永兵伤情检验报告书。我一直向上级部门反映,但晋中检察院渎职包庇,晋中法院枉法审判,罪犯田永兵故意杀人动机明显,刀刀毙命手段惨忍,杀人一死亡、一重伤害,晋中市中级法院不仅徇私枉法,仅判处田永兵有期徒刑八年,还故意在判决书中拒不将受害人家属和代理人列入,导致无法提起上诉。

我无法接受晋中公、检、法颠倒黑白的判决,含泪摘心之痛,拖着半条性命走上了无休至的艰难上访路。
上访期间,介休市委副书记、主管信访的一把手雷亚伟多次对我说:有困难提出来,政府给你解决200825日,介休市信访局长郭玉福打电话通知我丈夫朱发贵到信访局拿到1.5万元的困难补助。

万万没有想到的是,2008730号,一个自称是法新社记者的人给我打电话说要求采访我,并说好了地点,结果来了七、八辆小车将我绑架后送回介休,关到深山黑监狱。因我想逃离,砸烂了窗户玻璃,政府就以损坏公私财物罪名,行政拘留15天,到出拘留所那天又以敲诈勒索雷亚伟1.5万元为由,直接逮捕判刑三年。

刘瑞蓉电话:15935487385.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司法公正观察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