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结束,李树南与病重的妻子依然被囚黑监狱

2014/3/13)权利运动发布:

扰民的“两会”结束,但恐怖气氛依然没有完全消失。39日从北京赶回湖北给病重中妻子送药的维权人士李树南,在岳阳市火车站遭到当地公安和政府工作人员的劫持,在被抢走手机与暴力殴打后,夫妻俩被绑架到湖北监利县柘木乡信用社旁的黑监狱,限制自由至今未获自由。

2014227日晚上,陈呈香在马家楼遭到那个专门抢记者录音笔的省委书记李鸿忠的爪牙的截访,被扔在监利县拘留所中。“两会”开始后,心肌萎缩与神经官能症折磨的陈呈香被放出治病,也成为了“钓”李树南回家的诱饵,结果夫妻俩被囚禁黑监狱。

李树南、陈呈香夫妇是监利县白螺镇五庙村人。2003年为了赡养陈呈香的母亲,夫妻俩才回到了拓木乡陈呈香的娘家,承包了100余亩鱼塘。20115月,监利县柘木乡干部为了贪污工程补偿款,不仅毁了李树南的鱼塘,还将李树南殴打致残废,监利县委和荆州市政府搞假材料上报结案。鱼塘被毁后,损失惨重的夫妻俩只能进京上访。

李树南说:因为涉及的腐败非常严重,我们现在随时随地多有生命危险。

李树南电话:15510464002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分享这篇文章到: